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旅游同行之帝曼温泉之旅

旅游同行之帝曼温泉之旅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4 10:05   浏览 N 次  

旅游同行第二站我们走进了怀来帝曼温泉。帝曼温泉,被誉为“浪漫帝国”,因为这个东方温泉小镇,充满了西方浪漫情调,和笑迎天下客的开放和热情。这里以欧式田园风格为基调,拥有阳台和屋顶泡池的欧式会馆、花木丛生的日式、波光掩映的欧式别墅、温馨的红房子室外泡池别墅点缀其间,为宾客提供了不同的浪漫享受。而在这隆冬时节,于漫天飘雪中泡温泉,更是不可多得的美妙享受。



杨女士 职业:护士

在张家口晚报《星斯8》周刊的组织下,我有辛来到了帝曼温泉。怎么说呢?和我前几次来,有了很大的区别,一进大路,路口的大红灯笼非常新颖,给人耳目上新的感觉。

当我走进帝曼温泉会馆的时候,哇,大变样了,太不一样了。现在是面目一新了,尤其是那个红酒浴,太让我流连忘返了。红酒浴是将身体泡在含有红酒的温泉浴池里进行沐浴的一种方法。泉水的高温会令身体毛孔扩张,红酒进入表皮下刺激毛细血管,有助于身体血液循环顺畅;红酒中的单宁可收紧松弛的肌肤以美颜;红酒中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红酒中的酒精可以让养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令皮肤美白光滑。


林先生 职业:公务员

我对温泉的感觉就是认为一个字“爽”。但这一次,确让我感到大吃一惊。昔日的帝曼温泉为什么一下子变的这么大了。里面有红酒浴、牛奶浴、中药浴、商温浴、底温浴、桑能浴、养生浴。尤其是温泉石板浴,在石板下面流淌着高温温泉水,热温泉水透过石板产生热量,人躺在石板上,接受热石疗。温泉石板浴可改善血液循环,祛风除湿,对胃寒、关节痛有很好的辅助功效。前几天扭伤了脚,现在在温泉中浸泡之后,感到爽快了很多。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带父母也来温泉体验一下这种爽快!


张女士 职业:公务员

与其他体验者相约驱车来到了怀来帝曼温泉,此处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整个度假村隐藏在葡萄园之中,这就是一种风景,也是一种境界吧。

温泉,是天地赐予人类的健康之脉,生命之源。这一刻,身在温泉之中,心却在自然与自我营造的诗意中憩栖;就在那一时刻,我感觉时间仿佛也静止了,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自由自在地寻找生命的飞扬,这也许就是理想美的境界吧!当远离喧嚣的温泉温柔洗尽所有来自都市的疲惫时,体会着那种奇妙感受,那情景与画面、情调与情绪,只有泡过才能体味。


陈女士 职业:广告设计师

数九天的清晨略显寒冷,与朋友一同来到帝曼温泉度假村。温泉度假村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其设施构造以及温泉的历史,之后参观住宿场所,客房设计很别致,以欧式建筑特色为主,室内室外都可以亲身享受温泉带给人们的喜悦。随即,便来是这次体验的压轴好戏——感受温泉!

退去厚重的冬衣,换上亮丽的泳装。“真棒!”这是我最初的感叹,这里的温泉与我想象的不同,原来温泉分了好多种,有牛奶的,红酒的,低温的等等!靠着坐着,有种不一样的“温暖”。这里还有小型的娱乐设施,像是滑梯,适合小朋友们玩耍!时间接近尾声,中午用餐过后,坐在回家的车上,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待有机会,必定重游故地。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