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恶搞]万物有时离别有时相爱有时

[恶搞]万物有时离别有时相爱有时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4 02:24   浏览 N 次  
万物有时,离别有时,相爱有时。花开花落,有自己的时钟,鸟兽虫鱼,也有感应时间的功能。怀抱时,惜别有时,假如永远不肯忘记过去,如果一直恋恋不舍,那就是永远看不见晴空。

当某些特别的日子降临,呼唤着记忆甜美和沉痛的部分。人,还是会感到苍茫和孤单

我宁愿高傲地发霉,也不要委屈地恋爱

人在旋转木马上不断地旋转,眼前的景物交会而过,一幕一幕地消逝而去,又一再重现,流动也没有离别的痛苦

离别和重逢,早不是我们难舍的话题。褥子上,繁花已开,开到茶蘼,到底来生还有我们的花季。今夜,星垂床畔,你就伴我漂过这最后一段水程,了却尘缘牵紧。

有一些人,这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在爱情的路上,我们不也经常让自己变成一只鸵鸟?没有勇气去面对时,唯有逃避,以为这样便会雨过天青。然而,鸵鸟是不能飞,才将头埋在泥沙里;人却是有欲望、有权利去追求幸福的,谁会甘心一天生为情场的逃兵?!

追逐欲望,是痛苦的,物欲、爱欲和占有欲,都是煎熬。但是,没有欲望的人生,是不是也太寂寞、太乏味了些?

张小娴 永不永不说再见

人生总有无法不说再见的时候,我们的人生,不正是不停地说再见吗?生命短暂,能够说再见,还有机会再见,已经是多么的幸运?有时候,我们不是不想说再见,而是不敢。已经习惯了,已经投资了自己的青春,一旦离开了,不知道以后会变成怎样。然而,人要勇于说再见,才有幸福的可能。 但愿我们都有说再见的聪明和勇气。当我不想说再见,只是由于我还在乎;而欢快,还是比痛苦多出了很多倍。

张小娴 贴身感觉 对于承诺, 男人非常慷慨。 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许下的承诺, 多不胜数, 几乎连他自己忘了。 男人知道, 女人的爱情, 离不开承诺, 没有承诺, 就是没有将来。 男人若不向她许下承诺, 女人难免想到这个男人只求片刻欢愉。

张小娴 贴身感觉 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 男人在床上说的谎话 ,也在任何一个地方多。

张小娴 禁果之味 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 又由熟悉变成陌生。 『一见如 故』 原来是很快跟一个异性打得火热的借口, 而 『你很陌生』 则是向相恋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张小娴 禁果之味 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 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张小娴 亲密心事 永远不要栽培你所爱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结果只有两个--他从此看不起你或他给人偷了。

张小娴 我 微 笑, 是 为 了 你 微 笑 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张小娴 不 如, 你 送 我 一 场 春 雨 婚姻从来不能用来拯救一段破碎的爱情,破碎的爱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张小娴 不 如, 你 送 我 一 场 春 雨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 野蛮、 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张小娴 不 如, 你 送 我 一 场 春 雨 忘记是很痛苦的, 从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过,以前的痛苦是由于记不起,今天的痛苦,却是怕自己无法忘记。

张小娴 不 如, 你 送 我 一 场 春 雨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又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张小娴 悬 浮 在 空 中 的 吻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张小娴 悬 浮 在 空 中 的 吻 一个承诺在最需要的时候没有兑现,那就是出卖,以后再兑现,已经没什么意思了。

张小娴 悬 浮 在 空 中 的 吻 男人和女人,一旦睡过,就会对对方有要求 ; 有要求,就有抱怨,有抱怨,就有痛苦 ; 有痛苦,就有怨恨。

张小娴 悬 浮 在 空 中 的 吻 爱情是自我完善的一个阶段,我们在经历自己的人生,你爱过别人,被别人爱过,受过伤害,也伤害过别人,欢欣、沮丧、失望、思念、等待、受尽煎敖,然后豁然明白,得失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长大了,变聪明了,你变得精采,你的人生从此不一样了 。

张小娴 悬 浮 在 空 中 的 吻 热恋的时候,不必那么现实,失恋之后,却必须现实一点,一切已经完了,各有天涯路,多么不舍,也要放手。

张小娴 幸 福 鱼 面 颊 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望,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没关系,只要曾经微笑,事后有思念,那么你还是爱着这个人的,然后再创造。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复验证的。

张小娴 思 念 里 的

流 浪 狗

有时候,我们爱着的,不是现实的那个人,而是回忆里的他。

张小娴 思 念 里 的

流 浪 狗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时候竟然妒忌她。防晒霜什么牌子的好

张小娴 月 亮 下 的 爱 情 药 思念一个人,不必天天见面,不必互相拥有或互相毁灭,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总想起他几次。听不到他的声音时,会担心他。一个人在外地时,会想念和他一起的时光。

张小娴 月 亮 下 的 爱 情 药 也许,他并没有那么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他,而是回忆里的他。

张小娴 月 亮 下 的 爱 情 药 聪明的女人懂得在男人两段最脆弱的时光下手,那就是他最爱她的时候和他对她最内疚的时候。

张小娴 荷包里的单人床 世上最远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张小娴 荷包里的单人床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由于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由于有爱, 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张小娴 在天涯寻觅你 我渴望被溺爱,甚至被宠坏;我可以不问世事,当我想知道世事的时候,他却又会告欣卧痘我会照顾自己,不过,最好是由他来照顾我。

张小娴 在天涯寻觅你 有时候,我们会后悔开始,如果没有开始,我们也许永远可以回味当天那种互相深听、互相猜测的兴奋。 假如没有和你开始,我会不会有另外的际遇www.wtwgm.com?不管会有甚么结果?我还是宁愿跟你开始,由于我更想知道和你相爱的滋味。

张小娴 在天涯寻觅你 人要忠于自己,只是有时候我们搞不清忠于自的哪一部分。是忠于自己的爱,忠于自己的感觉,还是忠于自己的梦想?

张小娴 流波上的舞 女人总是希望,她不爱那个男人,但那个男人永远会履行当天对她的承诺。

张小娴 流波上的舞 有些爱情只是幻像, 我们以为自己不能离开那个人,后来却发现,要离开他,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 要忘记他也几乎不需要花甚么功夫。 有些爱情却不是幻像,我们以为自己可以忘记那个人 ,因为爱情发生的时间只是那么短暂。 然而, 我们后来却发现,要忘记他,比想象中困难很多。

张小娴 三月里的幸福饼 为什么我们总不懂得珍惜眼前人?防晒霜哪个牌子好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张小娴 面包树上的女人 一个女人,一生之中,无论如何要当一次第三者。防晒霜排行榜做过第三者,才会明白,爱一个人,是多么凄凉。我们想要的人,并非常常可以得到。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爱情到底是吞噬还是回吐?有时候,我想把你吞下肚里去,永不分离。有时候,我会想把你吐出来,还你自由,也还我自由。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我们总是宁愿相信,两个曾经深爱过的人,分开之后,仍然有一条绳索联系着的。寂寞或失意的时候,我们会拉紧那条绳索,想念绳索另一端的人;他现在过着怎样的生活呢?他爱着谁呢?离别之后,他会不会为了使我刮目相看而更加努力?他会想念着我吗?还是,这一切一切,只是女人的一厢情愿?我们总是希望旧情人没法忘记自己,一辈子受尽思念的折磨。多么善良的人,在这个节骨眼上,还是残忍和贪婪的。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对于出现在自己所爱的男人身边的任何一个女人,我们总是有很多联想的。他会爱上她吗?一生之中,我们重复着多少次这样的忧虑?这些微小的妒忌,本来就是爱情的本质,也许是毫无根据,毫无道理的。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爱,总是有遗憾的。阴晴圆缺,并不单单是月色。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人生总是要我们在遗憾中领略圆满。不是吗?我们从分离的思念中领略相聚的幸福。我们从背叛的痛苦中领略忠诚的可贵。我们从失恋的悲伤中领略长相厮守的深情。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女人要是诅咒自己所爱的男人,最终受到惩罚的,原来还是她自己。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幸福,不过是一种妥协。懒惰的人,是比较幸福的。他们不愿意努力去寻觅,自然也不会有痛苦和失望。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才会有绵长的痛苦。当然,男人给女人的欢快,也是世上最大的欢快。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回忆是不可以代替的,人也不可以代替。然而,旧的思念会被新的爱情永远代替。

张小娴 面包树出走了 爱对方多一点还是被对方爱多一点,从来不是我们选择的。我们所向往的爱情,跟我们得到的,往往是两回事。

张小娴 Channel A

那年的梦想 思念是苦的,假如你思念的那个人永远不会爱上你。

张小娴 Channel A

那年的梦想 当你爱着一个人时,连折磨也一种幸福

张小娴 Channel A

蝴蝶过期居留 当一个女不不被一个男人所爱,她赤身露体,在他眼里,不过是一堆血肉和骨头。

张小娴 Channel A

蝴蝶过期居留 两个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时候,对方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很感动。后来,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们才会感动。再后来,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们才肯感动,人是多么贪婪的动物?

张小娴 Channel A

蝴蝶过期居留 爱情是百孔千疤,我们在背叛所爱的同时,也被背叛。或许,我们背叛了所爱的人,只是因为没法背叛自己。

张小娴 Channel A

蝴蝶过期居留 守候是对爱情的奉献,不需要有结果。

张小娴 流浪的面包树 人生的乍然离别,常常杀我们一个措手不及。有谁能够为离别练习呢?倘若可以练习,便不会有那么多的眼泪和悬念。

张小娴 经济日报

「面包树」 命运若安排一个敌人给你,也许是一个恩赐。所有的逆境、痛苦和磨难?这一切都会令你茁壮。

张小娴 经济日报

「面包树」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用爱包容他的一切。然而,当你不再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把他所有的缺点和坏习惯放大、放大、再放大,大到罪无可恕的地步。

张小娴 经济日报

「面包树」 一对男女之所以能够成为佳偶,并不是因为他们完全一样,而是他们能够接受彼此的差异。

张小娴 经济日报

「面包树」 一个女人因为一个男人的离开而自寻短见,只有一个原因,就是除了他以外,她一无所有。拥有得愈多的人,愈舍不得死。一无所有的人,才会觉得活着没意思。

张小娴 经济日报

「面包树」

他不爱你,再过一万年之后也不爱你,你为甚么还要为他痴迷, 为他流泪?醒醒吧

[推荐]2011-3-17

[转载]那只是童话。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