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夏商卡"我最喜爱的网络元宵晚会节目评选投票http://shop.xmnn.cn/2011yx/

"夏商卡"我最喜爱的网络元宵晚会节目评选投票http://shop.xmnn.cn/2011yx/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06:16   浏览 N 次  

"夏商卡"我最喜爱的网络元宵晚会节目评选投票http://shop.xmnn.cn/2011yx/

快速投票请Q575671880 代理投票请咨询15971808800

一鸣投票,值得您信赖的朋友!相信我,给你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结果!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声讯投票,QQ投票,注册打码,拉高人气,都能完美的帮你实现!!!选择一鸣,铸就明天!

一、投票时间:2011年2月18日—2月28日
二、网络投票规则
点击本页面对应节目图片或文字就可以查看精彩视频,选择“投我一票”就可以为你所选择的节目投上一票,页面显示票数也会增加一票。为了确保投票公正公平,提高广大用户参与性,防止恶意刷票行为,厦门网通过 技术手段限制每次需选择5个节目以上,每个IP一天最多只能投5次,两次投票之间间隔不少于30分钟。
为了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投票过程中增加了部分复杂环节,请广大市民谅解,若投票过程中发现舞弊行为,主办方将取消所得票数并对相关人员追究法律责任。
三、评选奖项
1、网友最喜爱的元宵晚会节目
为通过厦门网“节目评选专页”,网络投票数前三的节目,颁发第二届厦门网络元宵晚会“网友最喜爱的元宵晚会节目”证书和奖金,共3名,分别奖励由厦门星富环保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680元的爱玛特净水器。
2、观众最喜爱的元宵晚会节目
为通过广电网络“信息广场频道”,电视投票数前三的节目,颁发第二届厦门网络元宵晚会“观众最喜爱的元宵晚会节目”证书和奖金,共3名,分别奖励由厦门星富环保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680元的爱玛特净水器。
3、欢乐达人奖
组委会汇总通过统计微博转发量、网络投票、电视投票数以及现场专家的评分,颁发第二届厦门网络元宵晚会“欢乐达人奖”证书和奖金,共1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
4、互动幸运奖
组委会根据通过微博转发、网络投票、电视投票参与活动的网友、观众,选出10名“互动幸运奖”(网络、电视各5名),分别奖励价值100元的电信话费充值卡。

由厦门日报社主办;厦门网、厦门广电网络、华亿传媒承办;厦门晚报、厦门商报、海峡生活报、城市T频道、闽南神韵共同协办;由夏商集团全程冠名的"第二届厦门网络元宵晚会",已于2011年2月17日下午在文化艺术中心闽南神韵剧场精彩上演。正式演出的节目,都将在后期根据演出顺序切割为单个节目视频,分别上传至厦门网“海峡视频”以及广电网络“互动电视”和“广电宽频”供广大网友、观众点播欣赏;并且引导广大网友、观众登陆厦门网“节目评选专页”参与网络投票以及广电网络“信息广场频道”参与电视投票。
为了让网友观众充分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晚会特设"我最喜爱的元宵晚会节目"等奖项。

我们的优势:健全的投票系统,完善的投票平台,多年的投票经验,拥有着全国各地不同IP过万的会员,24小时为你投票服务,满足你的票数需求,保证你的票数,支持包名次!但是不提供任何违规的服务!本着诚信合作,信誉第一的原则,寻求长期合作关系!有需要的请详谈——联系我QQ:575671880 QQ:5655552500

注:本文并不代表活动主办方意志!只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