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画家刘其东先生参加《中华儿女》书画家年会活动

画家刘其东先生参加《中华儿女》书画家年会活动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23:44   浏览 N 次  

2011年1月26—29日,应“中国共青团中央”及《中华儿女》杂志社领导的邀请,‘中国书画艺术家交流协会’常务主席刘其东先生赴北京参加了由“中国共青团中央”及《中华儿女》杂志社共同举办的“《中华儿女》书画家年会”活动。

该次活动在“国家京剧院实验剧场”举行,参加该活动领导有;“中国共青团中央”的部分领导、《解放军画报》的部分领导、《解放军报》的部分领导、《中华儿女》杂志社的部分领导等等,(其中有《中华儿女》杂志社社长兼主编李而亮先生和《中华儿女》杂志社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唐校笙先生等)。

被邀请参加本次活动的著名书画家有“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蒋采苹先生(女士);《中国国家画院》、“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曾来德先生;《中华儿女》杂志社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唐校笙先生等;以及著名画家成五一、邱少龙、马福友、赵书亭、路仁茂、刘其东等先生等等。(其中刘其东先生是这次活动中唯一的一位被邀请的北京市以外的画家)。

“中国书画艺术家交流协会”常务主席刘其东先生带去三幅作品分别是《孔子》、《竹林七贤》、《八仙过海》等。刘其东先生现场另创作一幅《达摩》作品,并且被邀请现场表演的 “国家京剧院”的“裘派”花脸演员收藏。

www.hjliuqidong.cn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