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战国策成为中国服饰报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战国策成为中国服饰报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5 22:10   浏览 N 次  

战国策成为中国服饰报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3月20日,上海战国策营销咨询机构李炜先生在北京参加了中国服饰报举行了“创智联盟大会”,中国服饰报社领导层经多次评估筛选,最后决定邀请上海战国策营销咨询机构成为创智联盟的首批战略合作成员之一,并向上海战国策营销咨询机构颁发证书。

《中国服饰报》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权威媒体,具有强大影响力和良好的传播平台。中国服饰报社从行业发展的高度看到中国服装企业在转型发展期间遇到很多困惑和问题,需要借助外来智慧解决,却苦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提供贴身服务的咨询公司。同时咨询公司有着大量成功的经验,但限于传播的有限性,这些成果和智慧不能为更多的纺织服装企业分享。于是特别成立创智联盟平台,担当咨询公司和企业间的媒介,通过与咨询公司合作、结成战略联盟的方式,宣传推广优秀的咨询公司,为行业“以智慧推动发展、以合作促进共赢”做出贡献。

上海战国策营销咨询机构,是国内较早开展专业品牌与营销咨询,知名度、美誉度均居一流的机构。

上海战国策营销咨询机构,国内首家鲜明提出“实战派营销”理念,对于实效品牌策略、产品的标准定位、市场策略和实际运作,有着敏锐的眼光和超凡的能力,不唯美唯大,只求准求深;不哗众取宠,只注重实效。策划咨询领域涉及服装、食品、饮料、保健品、医药、酒类、房地产、家具、机械、日化、健康用品等,都帮助企业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上海战国策营销咨询机构,在全国首届营销奖评选中,荣获"全国十大实战营销机构"、"全国十大实战营销案例"两项顶尖桂冠,是业内仅有同获双奖的营销咨询机构。其中12个案例入选大学教材; 35个案例被专业媒体推广。

上海战国策营销咨询机构,是企业品牌管理与营销策划的最好外脑,是企业腾飞的成功之翼。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