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5):媒体关注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5):媒体关注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4 09:45   浏览 N 次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5)

——媒体关注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的成立引起了首都新闻界的高度关注。直接到会议现场采访的媒体有:新华社,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京华时报,中国教育报,教育与职业杂志,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中国培训杂志,腾讯网,新浪网,网易,搜狐,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等等。

在会议结束后,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中青在线、佐罗网、中新网、千龙网、京华网、21CN、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京华时报、人民政协报、中国教育报、吉林日报、中国机构网、深圳新闻网、四川新闻网、黑龙江教育后勤信息网、中国研究生创新园、求职信息网、洛阳新闻网、上海开发区协会、中国宁波网、招工易、天水人才招聘网、中国酒业新闻网、爱搜书网、油城信息港、中国军网、快乐工作网、科学网、水母网、河北工人报、大学生活网、有道热闻网、中国教育技术装备网、老紫竹的家、西域军垦网、中安教育网、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中国网、北京外语广播网络电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农博网、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项目招生网、中国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我爱工作网、知识人网、现代职教网……等数十家媒体相继踊跃报道了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的这次活动。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授权佐罗网独家提供庆祝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的电子杂志,需要的网友可以到该网下载。

我们对媒体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深切感谢,让我们为中国职业科学的发展和职业活动的繁荣共同努力吧!

相关链接: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1):实况综述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2):陈宇讲话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3):领导揭牌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4):于鸿君讲话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5):张小建讲话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6):宋晓梧讲话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7):张弘力讲话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8):黄洁夫题辞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09):陶西平贺信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0):胡珍题字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1):陈李翔讲话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2):嘉宾发言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3):所校签约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4):所企签约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5):媒体关注

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成立纪实(16):鸣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