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各大媒体聚焦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深入地市发展www.tpy100

各大媒体聚焦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深入地市发展www.tpy100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4 22:52   浏览 N 次  

各大媒体聚焦TPY100市场深入地市发展

网址链接:www.tpy100.com

自上线以来,太平洋直购官方网始终坚持以“打造公平贸易、推动社会诚信”为使命,以大众自然消费为导向,打造了全新BMC商业模式,致力于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享受“省钱+赚钱”,经营者低成本投入实现“就业+创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在广大会员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太平洋直购官方网市场发展迅猛,省、市、区/县诚信渠道商资格已批发完毕,其他资格诚信渠道商正遍布全国各地,网站注册会员数量突破百万大关,各大新闻发布会、招商会也在全国各市、区/县隆重召开!近日,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招商会深入乐平市(乐平市隶属享誉海内外的千年瓷都景德镇市管辖),一时间,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9月15日,中共景德镇市委机关报《景德镇日报——乐平新闻》刊发了《全新电子商务模式登陆乐平》的新闻报道,详细阐释了太平洋直购官方网全新BMC模式将社会、商家、消费者有机结合,实现三方共赢的局面!同时,以“乐平权威新闻、服务百姓生活”为宗旨的《乐平新闻网》也进行了同题报道。






《景德镇日报》报道“全新电子商务模式登陆乐平”
(点此下载《景德镇日报》电子版:http://lpnews.jxcn.cn/20100915/100041715.html)




乐平新闻网》报道“全新电子商务模式登陆乐平”
(点击查看:http://lpnews.jxcn.cn/20100915/100041706.html)


同日,乐平电视台《乐平新闻》报道了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正式入驻乐平市,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和理念,为推动乐平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乐平电视台》报道太平洋直购官方网登陆乐平

在今后发展中,太平洋直购官方网必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卓越的文化理念,以诚为基,以民为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全球购物一条街而不懈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平坦”,更加诚信!

上一篇:中毒太深 回复花花 下一篇:江东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