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六龄童街头走失 好心人打的护送

六龄童街头走失 好心人打的护送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9 05:16   浏览 N 次  
六龄童街头走失 好心人打的护送 关键字: 作者:幸福转载 更新时间:2005-12-28 10:43:05

天中晚报讯 12月19日上午11时许,上蔡县城管办公室门口突然响起一阵噼噼叭叭的鞭炮声,一面上写“赠与上蔡城管人朱茂松助人为乐,品德高尚”的锦旗随后展开,人们才明白个中原由。
原来,12月17日上午12时许,在上蔡县城北警亭附近执勤的城管人员朱茂松正准备下班,突然发现一个6岁左右的小男孩一边走一边哭泣,便上前询问。男孩说:“我叫郜继锋,家住上蔡县邵店乡前杨村,来县城买东西与妈妈走散了。”朱茂松为小男孩的安全考虑,便陪着他站在十字街头等候他的妈妈。一个小时过去了,仍然不见小男孩妈妈的踪影。而这个名叫郜继锋的男孩儿一直哭个不停。想着男孩儿的家人不知急成了什么样子,朱茂松决定将小男孩护送回家。朱茂松叫来了一辆出租车。几经周折,小男孩终于被安全护送到家。这时已经是下午2时。朱茂松没喝一口水,就悄悄离去。
经过多方打听,12月18日,郜继锋的家人终于问出了恩人的姓名,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民警巡逻 逮个逃犯
□滑清泉

上一篇:被救女司机找到恩人|| 下一篇:北京:外地民工女儿走失 城管队长驾车送回家返回: || 返回上页 文字大小:【大中小】
姓 名: 验证码: E-Mail:评论内容:
回复内容2000字符以内,如超过,请分段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