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血液透析致多人患丙肝 安徽霍山县医院承认确有此

血液透析致多人患丙肝 安徽霍山县医院承认确有此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4:25   浏览 N 次  

春季发型 留发帘明星帮你出2011年最新发型图片谋
琦琦美发之如何韩式发簪盘头发变身日范儿街拍MODE
winner~期待款梦幻公中年人怎样盘头主头来新鲜
强势 范冰冰引领火爆童丸子头视频花头发型
&q头发染色uot;妖女"范冰冰长短发绝
圆脸短发烫发发型图片MM的俏丽发型

本报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10月份以来,多名在安徽霍山县医院长期接受血液透析治疗的病人竟被发{1}现患上丙肝。

记者7日上午在霍山县医院见到了此次事件的当事病人孙志龙、程海军、肖琴等病友。据孙志龙说,他一直在该院接受血透治疗,之前医院检查一直正常,今年10月份,经检{1}查发现丙肝呈阳性。得知这个消息后,几十位病友相继去做检查,结果一部分{1}人被发现丙肝呈阳性。

据病友们称,被感染的病友大约有五六十人。对此,霍山县医院答复说,经对今年在该院做透析的70名病友的检查发现,丙{1}肝阳性携带者只有24人,其中{1}有9人是入院治疗前就被发现已是丙肝阳性携带者。

目前,该院已对血液透析室进行规范化改造。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