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东关村有个文艺苑

东关村有个文艺苑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4:25   浏览 N 次  

东关村有个文艺苑

2011年04月07日 来源: 运城日报

日前,在河津市东关村老年活动中心,一位花甲老人字正腔圆地唱着《游园》选段……这是该村“两委”组织成立的“东关村老年协会文艺演出团”正在演出。

东关村是个城中村,外来人口较多,但文化生活相对贫乏。今年年初以来,村“两委”为满足社区群众文化需求,搭建了“东关村文体活动艺苑”平台,组织城北、吴家关、米家关等村的文艺爱好者成立了“东关村老年协会文艺演出团”,利用每周二、周六晚上进行演出,为当地群众送上丰盛的戏曲大餐,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东关村老年协会副会长郝登发说:“我们把这些爱唱爱拉的人组织起来表演节目,很受大家欢迎。我们有决心把演出团办得更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四乡八邻唱大戏自娱自乐享太平

2011年04月07日 来源: 黄河晨报

今年3月份以来,每逢周二和周六,河津市城区办东关村老年活动中心管弦声声,欢歌阵阵。来自四乡八邻的蒲剧爱好者欢聚一堂,自娱自乐享太平。

东关村是个城中村,外来打工和做生意的人较多,但文化生活相对缺乏。今年年初以来,村党支部、村委会为满足社区一些来自四面八方经商、打工者的文化需求,搭建了“东关村文体活动艺苑”平台,并成立了“东关村老年协会文艺演出团”,利用周二、周六晚上进行演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