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2010第三届厦门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报名工作开始

2010第三届厦门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报名工作开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0:44   浏览 N 次  
转眼又是一年十月,金秋鹭岛马上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动漫盛会~
Cosplay已经由一个陌生的名词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对动漫的喜爱和热情造就了一批批优秀的coser,我们挥洒汗水,在二次元的世界中绽放我们的光辉。因为对动漫的爱,我们聚集在一起,成为伙伴,互相勉励成长。一年一度的金海豚,一年一度的盛宴。
2010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即将于2010年11月5-7日在厦门软件园二期隆重举办。比起以往两届,本届Cosplay盛典规模空前,更多名家参与,更多新颖内容,给coser一个更广阔,更能展现动漫魅力的舞台。新的篇章,新的辉煌,新的历史,等你来书写!





★本届亮点★
1、 两岸齐聚
为了加强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岸动漫迷的交流机会,我们将邀请台湾、福州、漳州、泉州等地的Cosplay队伍加盟盛典。
2、 团队互动
2010年厦门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在往年“请进来”的基础上,实现根本性突破,跨出了“走出去”的一步,即派出2009年厦门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冠军团队,代表福建省参加杭州2010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活动,并在现场进行有关厦门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的宣传活动。另外,还将在往年的基础上,邀请杭州等地的代表团队参加厦门2010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
3、 名家互动
除了邀请国内知名coser——小小白、地狱蝴蝶丸等担任大赛评委以外,还将邀请他们进行现场表演,让广大动漫迷拥有一次与名家coser亲密互动的机会。
4、 名家见面会
邀请国内知名漫画家姚非拉,夏达,通过作品签售、形象展示等多种形式,与广大动漫爱好者互动交流,为参加厦门国际动漫节的各路人士奉上动漫大餐。

★盛典时间★
前期预热:2010年5月-2010年11月
盛典时间:2010年11月5日~2010年11月7日

★盛典地点★
厦门软件园

★盛典机构★
主办单位: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厦门音像出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思明区政府 湖里区政府 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协办单位: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新《厦门广播电视报》

★盛典内容★
本届Cosplay盛典,除延续以往活动的既有内容和经验、保留经典模式以外,还将加入更丰富更新颖的活动内容,为盛典和本届动漫节注入更新鲜的血液、带来更强劲的动力和更具有辐射效应的影响力。
1、Cosplay精英邀请赛
和全国各地Cosplay组织机构合作,或作为分赛区或作为支持单位,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Cosplay精英团队相聚厦门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角逐各项大奖。作为动漫节上的一大亮点,今年的Cosplay舞台将会更加星光闪耀,除了中国大陆各地的精英团队之外,还将邀请台湾团队参赛,这是海峡两岸首次在Cosplay领域的合作。
2、动漫音乐翻唱会
音乐是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里将会上演一场激烈的动漫翻唱大角逐,众多民间的实力唱将,知名翻唱高手,活泼的动漫歌曲,独特的动漫造型,将让动漫迷们再度疯狂。此外,与以往的翻唱会形式不同的是,此次除了参赛者参加翻唱会以外,作为评委的国内知名Cosplay团队也将进行现场表演,让厦门宅众有机会一睹“大师”风采。
3、Cosplay游园会
独具特色的服装造型,遵循原作又创意无限的表演,让台下观众好奇又着迷!Cosplay表演以外,为了让来自各地的Cosplay爱好者有机会聚首交流,让广大普通市民有机会感受Cosplay的新奇魅力和独特的动漫文化,我们还将安排游园活动,使其成为厦门国际动漫节的一大特色。众coser着华丽盛装,在国际动漫节主会场、配套活动现场,沿着设计路线,分批次按角色进行巡游、巡演,展示动漫人独特的自我风采。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