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贵州日报“27 黔地标”邀请函及其他

贵州日报“27 黔地标”邀请函及其他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7:43   浏览 N 次  

一、昨日下午下班后,接到赫章李哥打来的电话,说赶紧与贵州日报的黄蔚老师联系,打电话过去,才知道是邀请去参加“27°黔地标”创刊庆典。当时已下班,并有重要事情要做,就把QQ号给了黄主任,她把邀请函发到了邮箱里。今早来上班,打开邮箱,才知道具体事宜。

原来是《贵州日报》文化周刊“27°黔地标”创刊活动举办之际,创刊号亦同天面世。邀请了许多重要嘉宾、我省作家代表出席创刊庆典活动,并聘请我作为贵州日报“27°黔地标”周刊的省内签约作家。 拟定出席创刊庆典活动的有梁衡、张健、高洪波、邓友梅、叶辛、周明、王泽洲、雷抒雁、叶梅、刘醒龙等全国名家,叶小文、乐黛云、汤一介、王必胜、阮次山等也在争取来黔中。届时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新京报、南方周末、凤凰卫视、中国日报、深圳商报、搜狐网、腾讯网以及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新华日报等全国主要省(自治区)报的相关负责人也将出席。 本次活动被列为省委宣传部外宣重要活动,我省文化、新闻、社科界相关负责人和引领者将悉数出席。

很是惶恐,何德何能呢,能参加贵州日报这样一个重要的庆典活动?万分感谢贵州日报给予自己的这样一个机会。这几年以来,报社的各位老师对自己更是关心,刊发了自己的许多诗歌习作,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以后当更加兢兢业业,努力写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才是。

二、生活中所遭遇的事情总是让人哭笑不得,让人生气。也是昨天下午,忽然接到一个133的电话,说了半天,他说他是我大学的某老师,现在在遵义出差,准备明天来威宁。我想好啊,大学老师还能记住自己这样一个学生,来了肯定要好好在一起聊一下。今早8点的时候,这个电话又来了,说他们在遵义,昨晚喝高了,找了几个小姐,结果被当地公安局扫黄打非,带进局里去了,要交罚金,让我能不能给他3000块钱,出来就还我。我一听,咦?这老师年过花甲了,还好这口啊?但一提到钱,我就多了个心眼,说好是好,但我手里没钱,他一听,说那你暂时去联通公司,帮我充200元花费,我和其他亲友联系一下。我说好好,待会就给你去充。于是打电话给读大学的朋友,问那位老师的电话,一看,是移动的。嘿嘿,这王八蛋,我心里暗骂了一句。就进找到一处联通代办点,一查这个电话,果不其然,是广东茂名的用户。

但是这个王八蛋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并且知道我在威宁县教育局上班呢?我看就是博客上的联系地址惹的祸,所以在此给各位好朋友说一声,博客上的联系方式,删除一些内容,需要打电话联系的,如不知道我的电话,请博客纸条联系,或通过其他途径也可,呵呵。

三、其他还有一些琐事,就不一一系属了。比如表弟被鼓惑参与盗窃等等,那就这样吧。生活中悲欣交集,人生许多事总在预料之外,也在预料之中。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