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印刷出版 > 报纸 > 新闻宣传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

新闻宣传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0:15   浏览 N 次  

2008年度全市交通系统

新闻宣传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

——东海县公路站 樊振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行:

大家好!我是东海县公路站办公室的樊振,从事新闻宣传1年多点。

很高兴能有机会来这里参加新闻宣传培训班,也因此有机会和大家一起交流。和在座的兄弟单位一样,我们在今年的宣传报道方面做出了一些努力。

第三季度,我们单位被《中国交通报》录用稿件3篇,《新华日报》录用4篇,《连云港日报》录用3篇,《苍梧晚报》录用19篇,《连云港交通》录用20篇。被市政府网站录用稿件30篇目前排名全市第六,位列交通系统之首,我们在其他一些媒体,比如新华网、交通运输部政府网、中国江苏网、《江苏交通新闻》、《农村公路简报》、也发了一些文章。

这个季度我们没什么公路建设项目,养护、路政、养路费征稽各项工作更没有突出的亮点,给写稿带来一定难度。下面,就这个季度的新闻宣传情况结合实际谈谈个人体会,没有精心准备,也不代表单位意见,有经验也有教训,纯属个人观点,说得不对的,请大家批评指正。

广告赞助商